音乐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汝南县南余店乡慰问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9-09-28 23: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1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提高师生艺术实践能力和水平,助力脱贫攻坚,音乐学院组织师生于9月26日赴汝南县南余店乡成功举行了“庆丰收 迎国庆 送吉祥”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汝南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和南余店乡的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并为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脱贫致富能手”颁奖。

音乐学院师生南余店乡的上千名群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大餐。慰问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师生表演了女声二重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女声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女声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男声独唱《母亲》、歌曲《共筑中国梦》、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食》和豫剧《朝阳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不断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演出昂扬激越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场慰问演出唱出了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向往的心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同时,也唱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师生与老百姓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乡村,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而努力奋斗。

(撰稿:贺英俊 审核: 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