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里淘金——就业指导讲座在音乐学院举行
日期:2019-06-1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0
  6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前熟悉就业方面的知识和掌握求职技巧,音乐学院开设就业指导专题系列讲座“沙里淘金,打造属于你的敲门砖——求职信息搜集及材料制作”。
  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老师主持,王书记在充分了解和剖析了音乐学院的实际状况和专业特点的前提下,给我院学生从就业信息的概念、特征、来源、整理以及搜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地看到近年来音乐学院学生就业的情况,王书记整理了音乐学院的就业数据,为我们展示了各种统计表,从大数据时代来分析音乐学院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接着,他为我们讲解了该如何写求职信、制作个人简历等在求职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技巧,也通过详细的案例帮助同学们避免面试中容易产生的误区,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为音乐学院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指明了方向,对同学们帮助很大。最后,王书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就业指导讲座的理论知识学习,与积极参加尝试各类招聘会的实践学习有效结合起来,通过经验的积累,沙里淘金,找到一份自己最满意的职业,拥有光明美好的前程!
(撰 稿:黄汉文  审 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