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团员培训会
日期:2019-05-2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8

班级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团干部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音乐学院团总支于5月28日艺术楼106教室了以团干培训为主题的优秀团干培训。音乐学院的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团总支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史历老师,副书记王伟平,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团干培训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主持,院团总支书记史历老师首先致开幕词。他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副书记王伟平“做好整体工作部署”为主题,讲述了青年团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的能力和如何加强团课的开展。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撰稿人:任天齐  审核人:李超)

核发:0 点击数:2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