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诚信教育,励志成才”的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2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2019年5月20日,音乐学院开展了“诚信教育,励志成才”的主题教育活动。

全院各个班级就“感恩教育,立志成才”进行了主题团活动。深入讨论诚信、教育、励志与成才之间的关系和对我们人生的关系。各辅导员通过结合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对当下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不诚信的危害一一列举,呼吁学生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诚信教育系列互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音乐学院将诚信教育和日常教育相结合,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撰稿人:任天齐 审核人: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