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19 15:04:0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16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现在在我们的干部中,最需要加强的是年轻干部的理论教育”。为了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讲话。强化学生干部学习理论知识,2019年5月19日黄淮学院18音表一班班干部开展“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主题研讨会。
    会中提到:
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政治素质的需要。为此,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当作一种神圣职责,一种精神境界,一种终身追求,并作为自觉的、经常的、不间断的任务来完成,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
加强理论学习,是保持政治清醒的需要。加强理论学习,能够使学生干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明辨是非。
加强理论学习,是适应新形势新的需要。学生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就必须把握好理论学习重点。
在班会的最后,18音表一班的班干部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自觉的加强思想教育学习,以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引领。带领好整个班级。
                                                   ( 撰稿人:贺猛   审核人:李超  )
核发:0 点击数:1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