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书香支部活动
日期:2019-03-09 13: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2

  为了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2019318,音乐学院开展书香支部活动,此次活动以增长智慧为目的,学生会成员带领各级班干部开展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分享好书共读为主,做好现在,展望未来。班长带领各班同学参加读书学习感想征文竞赛活动,每个人畅所欲言,分享一下最近的读书情况以及读书汇报,并且互相交换了所读书籍,每位读书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聆听了他人的智慧,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学习氛围。同学们不仅在娱乐的氛围当中学到知识,而且表示在学到知识的同时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

  书香支部活动会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有机会接触一些文学作品,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去增加自己的智慧,可以说是凸显了资源精神中增强自身文化底蕴的号召,也切实有效地为同学们提供了读书平台。


       

                                             活动现场照片

                             (撰稿人:王冰冰  审核人:章迪)

核发:0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