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伐木累3”——章迪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8-12-18 22: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70

 

    为展示我院学习风采,展示我院学生学习成果。20181218日晚19:19“crazy 伐木累3”——章迪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陈艳伟、郭学智及我院全体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在青春朝气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一首民族红歌《映山红》唱出对红军到来的热切期盼。《山歌好比春江水》是广西歌舞剧《刘三姐》的主题曲,他们用质朴的声音让观众们体会了美好的山林生活;《猫之二重唱》是意大利伟大的作曲家罗西尼的作品,乐曲颇具特色,整首曲子的歌词就是“喵喵”的猫叫,两位演唱者共同演唱出富有节奏和韵味的独特歌曲。歌曲《晴天》选自周杰伦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节目融入了舞蹈的元素,强化故事里关于爱情与亲情最感动人的时刻。歌曲《十字街头》以音乐剧的形式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一首合唱《当》中拉下帷幕,观众们意犹未尽,不舍离场。

    本次音乐会圆满举行,是章迪老师认真严格的指导和要求,本次音乐会不但体现了章迪老师的教学成果,同时也反应了我院教学风格的多样化,也给学生们带来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和舞台。

                           (撰稿人:贺英俊  审核人:章迪)

           

       

        

       

        

核发:0 点击数:3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