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一届钢琴暨弹唱比赛颁奖典礼
日期:2018-12-18 22: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3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20181218我院在音乐厅举行第一届钢琴暨弹唱比赛颁奖典礼。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郭学智、陈艳伟,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万里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钢琴比赛由我院全体钢琴老师担任评委,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出钢琴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弹唱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良好平台,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艺术修养和良好精神面貌。随着颁奖音乐会的结束,2018年钢琴比赛颁奖完美落幕。

               (撰稿人:贺英俊   审核人:章迪)

                     陈院长、郭院长为获得三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王书记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

                          史书记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核发:0 点击数:2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