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工会参观小提琴工厂并进行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2018-10-14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6

                          

2018年10月14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组织25名工会会员参观小提琴生产基地和登山比赛活动。

站在确山县小提琴生产的的车间内,让我们不由想起那句著名的话:世界是平的。眼前是即将运往欧美的一把把精美小提琴,身边是一个个制琴的朴实河南老师傅据了解这里的制琴师傅都有十多年的制琴经验,看似不起眼老师傅却与全球化紧密连在一起。在参观的同时,受到工厂负责人的邀请,我们的老师也进行了大提琴演奏,优美的旋律、动人琴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极高的教学水平。西洋血统的提琴,如今八成以上由中国制造,而中国提琴中,四成以上在确山人手中诞生这不禁让我们为大国工匠精神感到自豪。

参观小提琴厂后,全体工会会员前往铜山湖进行了登山比赛,赛后王伟平书记给每位会员颁发了笔记本,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会员的体魄,更增强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面对困难时的坚强意志。               (撰稿人:贺英俊  审核人:王伟平)

 

                     提琴工厂的负责人进行讲解

  

                           工人正在手工制琴  

    

                                    工会成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