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式暨心运会
日期:2018-10-1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0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学生心里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我校于2018年10月16日在北区操场举办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我校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设计了“有轨列车”、“无敌风火轮”、“能量传输”、“鼓动奇迹”四个比赛项目,使同学们收获了内心的充实与愉悦,同时也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活动中每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完成比赛,游戏项目能量传输,考验同学们彼此之间的默契,让同学们更加有爱。活动还设计了“许愿墙”、“暖心黄淮-微现场”、“暖暖的拥抱”、“21天不抱怨手环”、“齐眉棍”、五个体验项目,,体验项目"许愿墙"让同学们在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让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笑容。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王伟平)

 

                                     运动会比赛现场

 

                                       运动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