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合唱音乐会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办
日期:2015-05-2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89

 

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陶治情操,促进校园精神文明,检验合唱教学成果。2015年5月27日晚,“乘着歌声的翅膀”合唱音乐会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学院职能部门的领导、音乐表演系的师生,以及来自县区合唱团的朋友们。此次演出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上下场队列有序,演出精彩纷呈。

整场音乐会风格多样,由我系扎特老师编排,抒情的伴奏,唯美的和,让现场观众立刻走入了音乐的高雅殿堂。音乐会首先以一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拉开帷幕,旋律舒缓流畅,音调婉约清新、和声层次细腻。一曲天路》,曲调高亢悠扬,歌词质朴清新,歌曲自由率真,脍炙人口,具有浓郁的西部风情。最后,合唱音乐会在扎特教授指挥的混声合唱远情》中画上圆满句号,饱满情感,形式新颖,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一曲曲时而柔和平缓,时而热情奔放的合唱,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合唱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合唱的魅力,秀出了大学生合唱团成员的深厚功底与实力,显示了歌唱爱好者的音乐才能和潜力,也显示了我系多元办学的教学模式,展示了我系教学的实力与风采。

                                                            (撰稿:盖雨晴 扎特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