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2015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5-15 15:37:2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6

2015年5月14日中午十二点半,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2015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在109教室举办,我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并由我系学工办主任史志明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党建创新工作相关要求,打破了以往学生党员发展答辩单纯的个人展示形式,此次答辩会以考察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养为核心,以培养学生党员思辨家国大事要事为要求,以引导学生积极分子关心时政热点为目的,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积极探索学生党员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

大会由委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然后由发展对象进行回答或陈述,主要内容就是考察发展党员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所有参加答辩的发展对象都基本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纲领、基本理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等内容。最后答辩会评委给予点评、点拨,使得同学们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也使自己找到了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促使以后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音乐表演系一直积极探索,努力创新,深入挖掘党建工作内涵,组织开展了一批富有思想性的教育活动、主题活动,为提高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规范学生党建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求大学生党员在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体现出共产党员工作的先进性。

                                                        (撰稿:韩峥嵘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