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2014年度先进团总支
日期:2015-05-10 15:47:5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3

5月7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黄淮学院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我系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2014年度先进团总支、张芷婧老师获得优秀团务工作者,音表1301B、音表1101B班获得优秀团支部。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爱红,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团委副书记杨潇、汪莹莹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各院系优秀团员代表,优秀社团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激情洋溢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冰书记发表讲话,对我校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我校共青团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党的建设做好团学工作;二是围绕大学生学业做好共青团工作;三是围绕青年维权做好共青团工作。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立足本岗,不懈进取,团结奋斗,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团委副书记杨潇依次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团总支、优秀团务工作者的决定》、《黄淮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现金团支部、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黄淮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干部、社团之星的决定》宣读完毕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交流会最后由电子工程系付华老师进行工作汇报并分享工作经验大学生志愿者联盟负责人刘琦对本社团在2014年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此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袁晓鹏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