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静——毕业音乐会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办
日期:2015-05-1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4

伴着初夏的清风,一起聆听美妙的歌声。2015年5月11日晚七点半,灯火璀璨的音乐厅迎来了优秀毕业生黄静的毕业独唱音乐会,我系主任张艺迪、副主任郭学智、办公室主任胡万里等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共同欣赏了此次独唱音乐会。

一首《让我痛吧》拉开了独唱音乐会的序幕,旋律进行中以和声伴奏织体丰富音响效果,烘托了悲伤的气氛。一曲自弹自唱《知音》,歌声与琴声的结合完美无瑕,节奏舒缓,旋律甜美,句句见肺腑。一个个节目纷落有致的交织在一起,音乐会在一曲《黄河渔娘》缓缓落下帷幕,此曲声音力度的强弱控制、音色的变化中表现了强烈的感染力和震撼人心的力量,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此次黄静独唱音乐会上,她用自己的歌声为自己的加油助威,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此次黄静独唱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对黄静同学的自我鉴定,更是四年学有所成的见证。结束时黄静说道:“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自己前进的步伐。”我们相信学无止境,相信黄静会在艺术的道路上,道路越走越宽。

                                                  (撰稿:黄静 审核:崔新平)

                              优秀毕业生黄静

核发:0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