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冉小娟、吴方媛、盛彩霞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1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1

2015416日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了“一路有你——冉小娟、吴方媛、盛彩霞毕业音乐会”。音乐表演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主任郭学智、评审老师及近300名学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冉小娟和特邀嘉宾秦民只、李红利演奏的《我心永恒》中拉开帷幕,之后冉小娟同学还演奏了《奏鸣曲K311》、《f小调练习曲》等作品。紧接着吴方媛和盛彩霞同学又分别演奏了《彩云追月》、《喷泉》、《牧童短笛》、《红豆词》,最后音乐会在四首联弹《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音乐表演系2011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冉小娟、盛彩霞,师从于李立老师学习钢琴至今,在李老师的指导下钢琴演奏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音乐表演系2011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吴方媛,先后师从于席萌、汪婧一老师,通过老师的教导和自己的不断努力,在钢琴的演奏水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

此次音乐会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充分体现了音乐表演系的学生“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综合能力。

                           

                                    (撰稿:吴方媛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