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歌” 王丽、赵盘灵、陈冲 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21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3

音乐表演系2011级学生王丽、赵盘灵、陈冲于2015420日晚20点在音乐厅举办了“离歌”毕业专场晚会。音乐表演系副党总支书记王伟平、系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等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本场晚会。

本场音乐会在赵盘灵同学带来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驼铃》拉开了序幕,赵盘灵同学洪亮的歌声把大家引进了迷人的乡野之家,勾起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和思念之情。接下来王丽同学精彩演绎了《梧桐树》、《珊瑚颂》两首歌曲,甜美的声音,配上完美的表演,美轮美奂。然后是陈冲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人间第一情》,唱出了人们对毛主席的热爱、对世间真情的追求与憧憬。最后,晚会以《流吧,美丽的托玛尔河》这首表达祖国河山的美丽、壮观的歌曲做结尾,给整场晚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赵盘灵、王丽两位同学自2011年入学以来一直师从王小丹老师学习声乐,陈冲同学师从崔新平老师学习声乐。在王小丹老师、崔新平老师的辛勤指导下,三位同学的声乐演唱有了明显的提高。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同学们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也真心感谢院系领导及老师的谆谆教诲。

                                       (撰稿:赵盘灵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