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 . 飞翔——荣豫川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5-2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2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20135287:30,承载 . 飞翔——荣豫川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黄淮学院就业处处长丁宏、音乐表演系原主任张霞教授,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办公室主任胡万里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莅临音乐会现场观看了演出。
荣豫川老师从教九年来始终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本着“科学、严谨、规范”的原则,在“表演中歌唱”的教学理念,其形象的表达方式及新颖的教学理念深受师生的好评。音乐会以京剧《说唱脸谱》开场,接着《三十里铺》、《西江月》、《敖包相会》、《纳西情歌》《曙色》、《我的江河水》、《高山流水》等经典民歌轮番上场,然后选自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中《娘在那片云彩里》片段的表演唱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歌剧表演,并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在《阳光路上》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场音乐会紧紧围绕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展现了荣豫川老师的教学成果。
(撰稿:张晓飞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