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学生在“驻马店市曲艺原创作品”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3-05-2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43

    近日,音乐表演系学生郑永超、刘帅两名同学参加驻马店市“曲艺原创作品”大赛,其中郑永超的作品《幸福经历》以新颖、幽默的创作手法,通过自身经历,真实生动的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刘帅的作品《小学时代》内容丰富,融进了拼搏、创新的思想,引人深思。经过组委会严格评选,他们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原创作品大赛由驻马店市文联、曲艺家协会主办,旨在通过大赛丰富驻马店曲艺作品题材与风格,同时发掘、培养曲艺创作人才,不断提高曲艺创新水平,以满足驻马店市人民对曲艺文化的不断需求。
音乐表演系积极响应学校的应用型培养目标,平时在注重音乐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郑永超同学担任漫语演艺社团长期间,多次组织曲艺原创作品的征文和实践演出获得较好的效果。
此次的获奖充分体现出我系对培养学生一专多能的教育理念,也展示出在素质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撰稿:史志明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