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著名律师Jeff Weatherhead来我系参观考察
日期:2013-05-1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5

2013年5月15日上午, 加拿大著名律师Jeff Weatherhead及助手在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园赵领老师、英文翻译陈芮老师、华南师范大学伍春明博士的陪同下来到音乐表演系进行参观考察。

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了音乐表演系崭新的教学楼、琴房、数码钢琴教室、舞蹈练功房、音乐厅等教学实践场所;客人欣赏了音乐厅正在排练的节目后惊叹:歌声优美动听,舞蹈别有东方神韵。接着,音乐表演系青年教师汪婧一即兴弹奏了Jeff Weatherhead随身带来的他的音乐家朋友所创作三首钢琴曲后,扎实的功底、流畅的演奏得到了客人由衷的赞叹和夸奖。

随后,张艺迪以其广博的学识向客人介绍了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的概况及研究成果。驻马店的历史文化、自然风景、风土人情、本土音乐文化特色引起了客人浓厚的兴趣。张艺迪又简要介绍了音乐表演系紧紧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未来的工作发展思路。

最后,Jeff Weatherhead表示:“非常感谢张主任让我们欣赏了歌舞和钢琴表演,让我们对驻马店、对中原的音乐文化有了更广泛、更真切的了解。驻马店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大学办学理念,非常吸引人,我要让更多的加拿大商业界朋友、还有音乐界的朋友来到这里,进行商贸合作和教学交流。”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