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3届毕业论文评审会
日期:2013-05-13 13:31:2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9

    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我系于2013年5月8日在会议室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评审工作。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各教研室主任及所有论文辅导教师参加了此次论文评审会。

    会上,论文指导教师针对学生选题逐一进行评审,要求选题与专业培养目标是否相符;选题是否合适获雷同等问题和现象进行探讨和整体把关。经过评审,大家一致认为,学生们选写题材广泛,涉及地方民间音乐调查、音乐作品分析、音乐教育现状调查等题材,大部分同学选题符合本科毕业论文命题要求,个别不合适的限期整改。

    最后,张艺迪强调,所有指导老师要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把关,认真投入到本次论文的指导工作中。

                     (撰稿:李婷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