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释—刘营营毕业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3-05-1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7

     5月15日晚,情释—刘营营毕业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甘洁、公共音乐教研室主任沈艳芳、朱艳霞教授、社会各界人士及我系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刘营营先后演唱了《茉莉花》、《梧桐树》、《啊!我的虎子哥》、《忆秦娥·娄山关》、《黄水谣》、《绒花》、《女儿歌》、《知己红颜》、《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恨似高山仇似海》等12首风格迥异的声乐作品。她的歌唱音域宽广、声音高亢大气、作品处理细腻。整场音乐会她对声乐作品的到位理解和对情感的准确诠释多次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刘营营,抒情女高音,商丘市虞城县人。2009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师从胡万里副教授学习声乐至今,凭着对声乐艺术的热爱、执着和四年来坚持不懈的勤奋学习,声乐演唱水平和艺术修养得到很大提高。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校、县、市各级、各类演出。并与2012年获得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一等奖。
                                     (撰稿:刘一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