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201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4-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2

     2013年4月25日晚,青春风采—201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文艺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系院的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一首由音乐表演班电声乐队带来的散发着青春活力的《逆战》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蹈《红红火火的大中国》让现场观众也随着欢快的节奏热情澎湃起来,戏曲联唱、街舞、流行歌曲串烧、小品、乐器合奏、钢琴独奏各种风格形式的节目一次次的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阳光路上》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在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注重“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中取得的成绩,让学生自己构思晚会主题,自己动手编排节目,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应用、协作、创新能力。

                              (撰稿:刘一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