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同学组织开展“为雅安祈福,为中国加油”活动
日期:2013-04-24 11:52:5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4

      2013年4月23日晚21:00,由音乐表演系主办,11级音乐学班、12级音乐学班联合承办的“为雅安祈福,为中国加油”活动在中区榕苑成功举办,来自中区的多个院系的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尽管晚上气温很低,却阻挡不了同学们虔诚的祈祷,同学们在我系志愿者点燃心形“4•20烛光图案”的同时,共同默默的为灾区人民许愿。随后各个院系同学的在“为雅安祈福,为中国加油”的条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此刻同学们只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灾区人民安好,早日重建家园。
     通过本次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希望为雅安灾区做出自己的微薄贡献却又受距离等实际问题不能实现的大学生,通过活动传达个人对雅安灾区的关怀之心,关切之意,关注之举;通过签名,传递对祖国、对雅安、对遇难者同胞深深的祝福与祈祷!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