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畅想—王孟辉毕业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3-04-24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67

    4月23日晚,王孟辉毕业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甘洁、音乐学教研室主任李立、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杨全红、朱艳霞教授及我系部分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王孟辉先后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祖国慈祥的母亲》、《天路》、《父亲》、《知己红颜》、《鸿雁》、《教我如何不想他》、《我又梦见了妈妈》、《月满西楼》、《大漠小夜曲》、《天涯望月》、《海恋》等14首风格各异的声乐作品。他深情地演唱、扎实的声乐基础多次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王孟辉,抒情男高音,濮阳范县人。2009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师从胡万里副教授学习声乐至今,通过四年的勤奋学习和对声乐艺术的执着追求,声乐演唱水平获得了稳步提高。2012年获得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并多次参加校、县、市各级、各类演出。

    (撰稿:刘一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