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第二十二期周末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日期:2013-04-1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13

    2013年4月19日晚19:30分,由音乐表演系主办,音乐表演系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音乐表演系第二十二期周末文化广场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院系及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最炫民族风》中来开帷幕,这首节奏明快、传唱率极高的歌曲一开场便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不由得一起跟着节奏打起节拍,整场晚会观众和演员们都热情洋溢,来自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护理系的同学和我系同学共同为现场观众完成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互相交流和学习。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