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2年全校文明宿舍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3-03-04 09:59:3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7

    为了响应学院精神文化建设的号召,我系在各级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了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借以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我系学生的文明修养,确保学生在寝室这样的小环境下安全有序,形成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和个人卫生习惯,从而展现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室风。

    经过领导和同学们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在2012年度“黄淮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文明宿舍评选中,我系以488.46的高分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有10个宿舍获得了“全校文明宿舍”的称号,为我系2013年的工作打了一个响亮的开始。

    我系能在文明宿舍的评比中取得好的成绩,有赖于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重视,学生会各个同学的指导和全系学生的努力,才能在评选中喜获良绩。 希望我们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评比中能再获佳绩。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