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入住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日期:2013-01-1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9

2013117日上午,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李联群、张新艳,“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董事长李政,黄淮之声”工作室顾问李运伟,驻马店市音乐届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音乐表演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联群在致辞中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专业录音棚入住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合作发展联盟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政策措施与取得的丰硕成果后,他指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高校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的产学研合作的新尝试,它将是高校与地方结合、科技与经济结合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联盟作为高校推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桥梁与纽带,将成为区域创新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合作双方要充分交流、携手共建,不断发展完善和创新,为我市乃至中原地区的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运伟在致辞中表示,“黄淮之声”录音棚入住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合作交流创造了更为便利的条件,必将对音乐表演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将按照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抓好落实,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音乐制作、歌曲录音、音乐创作等方面的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双赢,达到双方合作的预期目的。

随后,张新艳与李政共同为“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揭牌。

最后,参加揭牌仪式人员参观了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工作人员并进行了现场音乐录制演示。

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是音乐表演系与联盟单位联合打造的专业音乐工作室,是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学生实习基地。工作室总经理薛雷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系MIDI制作专业,在音乐制作上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造诣,工作室技术顾问李运伟老师是黄淮学院特聘教师,曾参与奥运会开幕式音乐的制作和录制工作,作品在国家级及省市级奖项中多次获奖。

黄淮之声音乐工作室专业录音棚的建立,为音乐表演系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专业技术学习平台,将在推动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音乐制作水平的发展和提高,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锻炼和提升等方面起到积极地的促进作用。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