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特邀王佩老师带领全系师生学习交流十八大专题报告
日期:2012-11-13 13:02:0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5

  为深入学习十八大专题报告、正确领会十八大精神,20121112日音乐表演系党总支邀请我校法学硕士王佩老师,与全系师生在音乐厅学习交流十八大专题报告重要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王老师把十八大有关文化产业的重要内容与我系的专业结合起来,深入浅出的分析领会,让广大师生更进一步的感觉到音乐表演专业的发展前景及重大社会责任;同时王老师对在场师生关于十八大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关于文化产业的发展前景及有关政策,通过讨论广大师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以及我系以后的发展方向。

  最后,柳书记对本次报告进行总结,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以我系特色专业音乐表演为抓手,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发展有后劲、继续深造有基础的应用性人才,推动当地文化产业的更深层次发展。

                                                     (撰稿:史志明  审核:柳晓阳)

             王老师为我们解读十八大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