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组织党员干部学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日期:2012-09-04 10:34:4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7

938音乐表演系组织全系党员干部学生在1120108会议室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全体党员教师和党员干部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在会上,柳晓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柳晓阳要求在下一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学生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结合实际、谋划好当前的学习和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学生要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把胡主席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系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柳晓阳强调,党的十八大会议召开在即,全体党员干部学生也要用自己的努力与勤奋的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贡献力量。

   

 

                                                             (撰稿:杜翔宇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