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2011-201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2-10-16 10:00:2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2

 

    1011日晚,我系2011-201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艺术楼1120111教室举行。评审会在严谨的氛围中展开,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史志明、刘爱珍、刘楠楠、汪婧一、张芷婧老师等出席评审会,来自我系的二十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竞选,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黄静主持。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

    评审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对学生们的德、智、体、美综合素质进行比较,评委打分并进行选拔。评审会上,候选同学依次登台,陈述本人在学习,社会实践及综合表现取得的成绩。候选人的拼搏进取、刻苦学习的感人经历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本次评审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刘一  审核:柳晓阳)

 

 

                    竞选同学演讲

 

 

                    竞选同学演讲

 

 

                 我系同学认真聆听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