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八谈”映象版•驻马店篇》的通知
日期:2012-08-0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20

河南电视台大型时评栏目《建设中原经济区走好“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十八谈”映象版•驻马店篇》将于本周三(8月8日)22时05分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新闻频道,河南电台新闻广播并机播出,时长50分钟,河南手机电视、移动电视、大象网、中原映像网、新浪河南等同步转播;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频道、民生频道于次日进行重播;大象网、中原映像网、新浪河南在显著位置完整保留节目音视频,东方今报于次日全文刊发节目内容。我市主要领导将作为特邀嘉宾,以“保持清醒话转变、务实赶超促发展、忧中奋起图自强”为主线,畅谈我市以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探索如何走好“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努力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的思路和举措。
请全校广大教职工届时收听收看,并结合我市及我校实际开展讨论和思考,把《“十八谈”映象版•驻马店篇》的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始终保持清醒忧患,着力夯实发展基础,加快崛起的坚实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2年8月7日


核发:0 点击数: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