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干部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2-08-0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98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2年8月4日-6日举办暑期干部教师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全校科以上干部、全体教师。
二、 培训内容和形式
以如何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主题,采取专题辅导与自学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具体要求
1、各部门负责人要通知到每一位培训的对象,全体科以上干部和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须向学校纪委书面请假并报纪委书记批准,否则,视为旷工。校纪委负责培训班的全程考勤,培训结束后,向全校通报考勤情况。
2、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干部、教师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笔记,纪委要对笔记记录情况进行检查;参会人员要积极参加讨论,结合专家的辅导报告,对照评估标准找差距,同时要联系自身实际,着重在改进作风,增强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上下功夫。
3、各组组长要认真组织本组讨论。组织教师根据专家的辅导报告,围绕讨论议题,并结合当前的评估工作,查摆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4、所有参加培训的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本科评估的相关材料,主要学习我校本科教学评建网上的评建评估知识等。学校将于8月下旬随机抽调科以上干部和教师组织书面测试,并将测试结果向全校公布。

附件:1、座位表
2、培训时间、地点和内容

办公室
2012年8月2日

核发:0 点击数:3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