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一----------喜迎十八大、送文艺到部队
日期:2012-06-25 08:49:2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2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xml:namespace prefix = w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 />622日下午点我们准时到达我们的目的地-驻马店某驻军坦克营,一走进部队大门就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门口的黑板上赫然写着:热烈欢迎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文艺演出队,我们稍作休息后,就进入了工作状态;首先王连长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士兵的宿舍内务,当我们走进宿舍门口时,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发出了惊呼,因为首先映入同学们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地面和床铺,这种整洁是那种整齐划一、巍然不动的整洁,床铺、桌面一尘不染;被子叠的像是豆腐块,更令人佩服的是他们柜子的内务都是整齐、有序,甚至牙刷、茶杯的摆放都是一模一样的。        这就是军营,这就是纪律,这就是作风,这次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纪律的重要性。

参观完内务同学们观看了战士的 队列训练,在训练场上战士们为我们展示了队列、队形十三个动作,立正、稍息、敬礼、礼毕、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细致入微、铿锵有力和整齐划一,让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掌声不断。这些动作把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严明的纪律表现的淋漓尽致,有这些战士我们的社会何惧不稳定、我们的国家何尝不强大?他是振奋人心的号角,他是激励斗志的旗帜,他是国富民强的有力保障!

       

       

随后杨文林教导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武器装备库,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和后勤供给,不仅展示了我们的国防实力,更体现了我国科技的巨大进步。也坚定了同学们热爱科学,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的决心和壮志!

7点半我们来到了部队礼堂,那里早已坐满了等待文艺演出的官兵,同学们迅速换好演出服装,调式好音响设备,于750随着《欢聚一堂》的开场歌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由于我们的精心准备,整个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每首歌曲抒发了我们对人民解放的敬佩之情,每个舞蹈表达了对我们最可爱人的真心祝福。我们的真情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战士,也鼓舞了他们的上场演出的激情,他们和我们的演员激情互动,一首首军旅歌曲让我们唱出了友谊,唱出 了对祖国的祝福,也唱出了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期盼!整个演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我们依依不舍的说再见,愿我们的歌声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祝福!同学们在上车时有的已泪流满面,因为这群最可爱的人一直在感动着他们,并鼓舞着他们!这次活动也得到了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天中晚报的大力支持,他们随行观看了演出,并进行了适时报导。

        

        

        

        

                             (撰稿:史志明 责任审稿: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