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文艺演出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正式启动
日期:2012-06-21 15:32:3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0

2012621日上午音乐表演系在艺术楼大厅举行了音乐表演系文艺演出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启动仪式。我校团委书记洪军、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系主任张艺迪等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音乐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主持。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详细介绍了本次三下乡的四个活动主题,即:喜迎十八大到部队文艺演出、土地法宣讲团、革命老区慰问演出和送艺术给农村留守儿童;张艺迪主任对本次三下乡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即要求光荣完成任务、要求积极参与、要求注意安全,团委书记洪军高度评价了我系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指出我系的三下乡活动走在了全校的前面,并对我系三下乡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最后张艺迪主任向我们的社会实践分队代表授旗,标志着我系暑期三下乡正式拉开了序幕。

我系党总支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并进行了认真准备和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分为四个小分队,同时开展活动,本着锻炼自己、服务社会的宗旨将各自奔赴自己的阵地,完成自己光荣的任务。相信他们会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同时,也会很好的锻炼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大学生。

 

                                      (撰稿:史志明  审稿:柳晓阳)

       

                    授旗仪式

 

       

 

 

       

                   合影

 

 

核发:0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