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2-06-21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28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2年暑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非毕业班学生6月18日—22日考试,6月23日放假,9月1日、2日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新生9月8日、9日报到,9月10日—21日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9月24日上课。
2、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全体教职工原则上暑期不放假,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工作总体部署,合理安排各自的工作,并注意劳逸结合,确保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稳步推进。
3、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假期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尤其要加强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并制定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避免实践活动中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4、按照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假期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火、防盗、防汛等措施,查遗补漏,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事故隐患。

  附件:2012年行政值班表(秋季)

院长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核发:0 点击数:3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