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2-06-2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2年端午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22日(星期五)——6月24日(星期日)放假,共三天,6月25日(星期一)正常上班。有考试和评卷任务的院系按照原定工作计划正常进行,需要搬迁的单位按原计划进行搬迁。
二、有关要求
1、 各院系、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不出问题,有搬迁任务的部门要确保不因搬迁而造成公共财产的流失。
2、各院系、各部门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值班人员和带班校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理。
3、保卫处要全天24小时值班,加强校园安全巡逻保卫。后勤部门要做好餐饮服务、水电供应等保障工作。校行政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
4、教务处要做好考试评卷工作的检查。


党政办公室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