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团旗飘扬 青春辉煌”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2-05-24 08:14:3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4

五月的鲜花,花团锦簇;五月的青年,朝气勃发。517日下午,由校学生会承办的“团旗飘扬 青春辉煌”全校诗歌朗诵比赛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行,陈治彤、禹庆、聂广义、徐一萍代表我系参加此次朗诵大赛并荣获一等奖。

全校各院系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比赛中,来自十五个院系的18支代表队各展风采,或激昂慷慨,或深沉婉约,用不同的风格抒发了对共青团的情感和对青春的畅想。我系代表队选送的《中华少年》凭借选手们对所选作品深刻的内涵把握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一等奖。

 

                                       (撰稿:杜翔宇  审核:柳晓阳)

       

                节目现场

       

                 颁奖仪式

核发:0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