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成功承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12-03-29 23:08:3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0

为了促进我校文化艺术氛围的提高,促进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品味。32930日,在音乐表演系音乐厅成功举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29日进行的是业余组比赛,30日进行的是专业组比赛。此次大赛是由校团委主办、音乐表演系承办,其中业余组40人、专业组44人进入决赛,音乐厅座无虚席,来自全校400余人观看比赛。

29日业余组的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演唱水平,他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或深情、或激昂、或舒缓地展现给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国际学院的陈梦鑫凭借一首《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取得了业余组一等奖。30日进行的专业组比赛中,《天边》、《黄河渔娘》将比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舒缓柔美的《眷恋》、感人至深的原创歌曲《天亮了》、激情四射的《离歌》更让比赛高潮迭起,台下观众呼声一片、掌声不断。万桂君的《新疆故事》获得了专业组的一等奖。

 

                                                                                                        (撰稿:杜翔宇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