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举行宿舍原创节目决赛
日期:2011-12-27 10:04:1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7

为搭建展示学生才华的平台,增进宿舍成员间的友谊,我系于1226日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了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宿舍原创节目决赛。比赛由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王伟平、副主任郭学智、陈艳伟等担任评委,全系学生观看比赛。

原创节目比赛是宿舍文化建设的最后一站,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妈妈》、《我们的大学生活》等10个原创节目脱颖而出并晋级决赛。此次大赛以开场舞《蛇舞》拉开序幕,原创校园励志歌曲《我知道》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话剧《西游外传》的惟妙惟肖的表演风趣幽默,引得观众不时阵阵大笑。小品《吹牛》、《戏中戏中戏》和三句半《我们的大学生活》赢得观众一致好评,比赛在舞蹈《Mr.》中落下帷幕。

本次宿舍原创节目大赛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友谊,突显了学生原创的才能,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专业能力扎实,创新能力突出的特点。至此,我系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杜翔宇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