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夺旗争星”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1-12-02 10:15:3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1

121日晚,音乐表演系与文化传媒系联合举办的“夺旗争星”校园主持人大赛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洪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艳群、宣传部副部长吴建民、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音乐表演系主任张艺迪、党总支书记柳晓阳、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出席大赛,两系教师代表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通过预赛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激情飞扬,在“绕口令、模拟主持、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中,选手们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和出色的舞台形象征服了全场观众。选手们英姿飒爽的现代舞、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诙谐幽默的模仿秀等才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知识问答包括黄淮学院校情校史和党史知识,不仅考察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而且使在场的学生增长了知识。经过角逐,聂广义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董蔓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吕晓坤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艳群做点评。他说此次比赛是音乐表演系和文化传媒学院共同举办的活动,不仅形式好,而且内容好,是两系合作培养人才实践的第一步,也是响应学院“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人才培养目标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两系取长补短,充分挖掘双方系院的专业优势资源,相互合作,实现学科交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颁奖典礼

      

                             绕口令

      

                          知识问答

 

核发:0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