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1-11-24 17:19:4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2

为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拓展团学干部综合素质,1119日下午,我系在中区操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参加人数达到120多名。学工办副主任史志明、全体班主任及学团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互动认识,夹传气球、“瞎子”背“瘸子”,六人七组、倒跑接力、信任背摔等项目组成。在各小组组长的指导下,参赛队员顺利完成了指定的素质拓展项目。通过积极参与,同学们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同时也为学生体能、智能和反应能力等多方面素质进行了综合拓展,真正让学生体验到了真情互动+快乐体验+激情PK对抗=理论与实践升华+“团队”凝聚力提升”。

最后,史志明作总结,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要体会团队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团队意识,学会帮助他人,学会感恩,学会感激,学会团结,学会生活。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合  影

      

                          学生教官

      

                            集合

      

                          信任背摔

核发:0 点击数:2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