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系大学生实践团军事训练在驻马店民兵训练基地拉开序幕
日期:2011-07-05 16:14:2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8

75日,经我校与驻马店军分区积极协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马店军分区教导队、驻马店民兵训练基地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我校音乐系大学生实践团军事训练在驻马店民兵训练基地拉开序幕,14名大学生参加了训练。
      训练科目有队列训练、军体拳训练、兵器陈列室参观学习、400米障碍训练、徒手攀岩墙训练、晃动横梯训练、轮胎攀登训练、打靶训练等。
      大学生实践团军事训练,把学生对国防、对部队的了解渴望作为大学生国防教育的切入点,全方位的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严格的训练纪律,对大学生意志品质、组织纪律观念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的培养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通过实地观摩和亲身体验,同学们一致表示更加深切的懂得了怎样把个人发展与国家进步紧密联系和“心系国防,践行使命”的意义。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队员们在在教导队

      

                    骄阳下的队员们

     

                            列队练习

     

                         休息时刻

     

                        攀岩练习

     

                         障碍训练

核发:0 点击数:1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