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大学生实践团举行暑期三下乡之“国防之旅”启动仪式
日期:2011-07-03 18:58:2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7

黄淮学院音乐系大学生实践团于72日上午八点在艺术楼前举行了隆重的“三下乡”之“国防之旅”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主任张艺迪、王伟平,史志明、张芷婧老师及参加本次活动的14名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王伟平主持。

柳晓阳在讲话中强调“三下乡”活动的特殊意义,他希望同学们一是通过“三下乡” 之“国防之旅”活动树立大学生正确的国防观和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自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二是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学习军队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性,确保自身安全。张艺迪向实践小分队授予系旗并为实践小分队及其带队教师送行。

自此,我系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之“国防之旅”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启动仪式

         

                              送行

核发:0 点击数: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