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干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讲话
日期:2011-04-27 10:02:4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9

426日晚,音乐系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及党员会议,会议由史志明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讲话精神。

 史老师强调全体学生要牢记并深刻领会胡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三个希望”,注重理论联系实践,保持个性、彰显本色;争取做一个德、知、体全面发展的人;并要求各班团支部会后要组织本班学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三点希望落实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撰稿:史志明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