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那个”乐队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1-04-25 12:14:0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8

4月16日晚7点,音乐系“那个”乐队专场晚会在艺术楼广场成功举办,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音乐系“那个”乐队成立于2009年,在学校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迅速成长,逐渐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晚会上第一首歌曲《梦》表达了现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紧接着《相信自己》《国际歌》等经典励志曲把现场气氛推到顶点,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童年》《爱之初体验》《毕业歌》勾起了现场观众对童年的回忆。最后,在《最后一首歌》的旋律里,演出圆满结束。

 音乐系“那个”乐队成员自编自演,独立承办了本场晚会。他们活力四射,歌唱青春,努力把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带动音乐系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同时也是我系创先争优,大力推进实践教学的活动之一。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乐队合影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