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2011年考研总结暨动员大会
日期:2011-04-13 17:14:4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6

   4月12日晚7点,我系2011考研总结暨动员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柳晓阳、系主任张霞、副主任张艺迪、王伟平出席大会,全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平主持。

会上,张霞总结了07级毕业生考研情况,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指出考研对于学生来说不仅能够提升自己同时也能增长知识锻炼意志。她表示教师将同心协力,同学们提供考研辅导,并成立考研辅导班,免费为同学们辅导

    张艺迪宣读了我系2011年考研辅导工作方案,成立了考研领导小组和指导小组,对今年考研辅导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学生代表孙迎雪和常荣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备战考研的方法和技巧,号召同学们要衡量好自己的能力,定位好目标,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处理好学习与考研的关系等。

    柳晓阳做考研动员讲话,他从思想时间分配和就业形势等方面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踊跃报考研究生,通过考研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并根据自己的兴趣、自身条件,正确选择考研学校希望同学们及早准备,下定决,用一种“愚公移山”的精神,成就自己美好的明天。最后,史志明对全体学生做了生动的考研辅导讲座。 

             (撰稿:张芷婧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