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双代会东风,扎实做好教学工作
日期:2011-04-09 10:02:0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6

48日上午,音乐系在艺术楼52202办公室召开了学习讨论我校“双代会”工作报告专题会议。音乐系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办公室、学工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张艺迪主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了院长介晓磊在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牛耀堂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三个规划”的主要内容,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张艺迪根据音乐系“教学质量年”的要求,结合近期教学工作,详细布置了参加学校教学大奖赛以及迎接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等工作。动员大家从每一个工作细节入手,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我校“双代会”精神。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柳晓阳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我校“双代会”工作报告,按照“三个规划”确立的发展目标,务实重干,狠抓落实,为音乐系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艺迪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