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创先争优”暨“修正药业杯篮球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1-03-30 23:09:1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1

329下午3点,我系在中区篮球场举行了“创先争优”暨“修正药业杯篮球比赛”开幕式,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学工办主任史志明和辅导员张芷婧出席开幕式,仪式由史志明主持。

    开幕式上,柳晓阳首先代表系党政班子领导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谈及篮球比赛意义时,柳晓阳强调:篮球运动不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也是历练一个人的意志力和竞争意识的培养。他进一步指出,同学们要通过篮球比赛活动体会竞技精神,把赛场的勇于拼搏、团结互助、创先争优的精神融入到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就业和生活中,在各类学习和活动中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音乐系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为开幕式致辞

合影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