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路琳到音乐系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0-09-02 19:42: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3

91日上午,副院长路琳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系进行工作调研。

系班子成员陪同路琳查看了音乐厅、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等演出、教学场所,他对音乐厅的结构、功能进行了仔细地查看,并提醒在使用前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在和我系有关人员座谈中,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霞汇报了我系的有关教学管理、考研、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路琳肯定了我系的工作思路及制定的发展方向,要求班子成员做研究型的干部,工作中做好三个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管理与教育相结合、一切工作与培养目标相结合。同时指出我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利用好有利的教学条件,注意围绕实践教学,加强凝练,彰显特色,结合我校的特点,走特色发展之路。              

 (撰稿:张芷婧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