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到我系进行调研
日期:2010-08-3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5

 

829日晚,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在学生处、就业指导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系进行工作调研。了解我系的琴房、教室、音乐厅的设备安装、使用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与我系老师亲切座谈。

    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霞、副主任丁宏向张前中书记汇报了近期我系的工作开展情况,张前中肯定了我系近期的工作并赞扬了以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刚刚成立的音乐系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校领导将会进一步改善音乐系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为音乐系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励、勇创佳绩”。

                     (撰稿:王伟平  审核:张霞)

核发:0 点击数:2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